小爱

于是我狂奔 清晨至黄昏

盛夏

2019.07


         今天补数学的时候老师任命的班长让我人生中第一次知道小说里的小麦色皮肤是什么色!

          他穿着我们学校打篮球的球衣诶,不知道是放假在我们学校报的名还是本身就是我们学校的。


2019.07.30


          今天早上补完英语和亭吃饭的时候居然碰到了那个数学班长诶。他跟他妈妈一起吃饭,和我们就隔着一个小栏杆。他过来的时候给我打了招呼,我朝他笑了一下。他妈妈问我和亭是不是他同学。他们饭上来了之后他妈妈看我问我们够不够吃,我拉着亭说不用 谢谢阿姨,我们够吃。他妈妈人真的好温柔 。

          对了,最后吃完饭擦嘴散卫生纸的时候忘记给他了,亭给我使了个眼色“班长!再给班长一张!”我慢半拍才反应过来,给完他纸然后特别不好意思。感觉有点小尴尬。


         来的有点早,教室里还没有什么人,我就坐在我位儿上,斜着转过来对着亭,问她有没有什么喜欢的偶像。她说她喜欢iu。我不太清楚,只知道是个韩国爱豆( ? )


          小班长来了,他坐去他位置上了,我后边。我见他来了就顺便问他“你有没有什么喜欢的偶像啊?”“我喜欢的都是球星…”最后他好像说了科比还是谁来着,我也记不清了。


          “所以你偶像是谁啊?我俩都说了就你了。"亭开口问我。“易烊千玺啊!!!”“我跟你俩讲!我家烊烊新电影《少年的你》马上就上映了,然后我买了那个原著《少年的你,如此美丽》打算回去先看着…”


          忘了最后是说了什么了,反正大概意思就是他们俩记不住书名我又很想安利,所以就给他们说回去发QQ上。因为我和亭在补英语的时候是同桌,所以我们在第一次上课就互换了Q0号,就只有小班长没有了。


         “班长,给下QQ呗…”小班长跟纯情小男生一样害羞“我记不住我QQ号,你把你的给我写着吧…”

          

          回家之后同意了他的好友申请就急匆匆的给他安利《少年的你,如此美丽》,可是他好像脑子有点笨,不太懂。唉,算了,管他呢。


          哦对了,小班长头像挺好看。他说是他妹妹给他换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