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

于是我狂奔 清晨至黄昏

悲剧女主角

“越界的示爱者,你理智了吗”


刷到这句文案的我心里没有太大波动,点开评论区看到一片片为爱情伤感的人儿的哀怨时​,我才堪堪想起来,我在喜欢着一个人。


喜欢吗?

挺喜欢的。​


确实挺喜欢的。但是我喜欢的好像并不是他,而是喜欢他给我带来的感觉。


被别人牵动着情绪的感觉,对我而言,太舒服了。


这种病态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我忘了。只记得第一次发现这种快感时自己有点吃惊。毕竟,被别人牵动情绪。曾经最讨厌的事情现在居然渴望。

现在的我好像是提线木偶。没有太多明确的感情,明确的开心 明确的伤悲。我的好朋友  我喜欢的小爱豆  美食  新衣服新发卡新周边。这些都会让我感到开心,但仅仅是让我开心一瞬。


我想变得和之前一样。敏感痛苦。


把自己打造成悲剧中的女主角  青春疼痛文学的女主演。​让自己这个个体充满戏剧性。


好像这样才算完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