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

于是我狂奔 清晨至黄昏

眼睛

       他的眼睛生的可真好看。


        我想让他那双眼里装着我 打篮球的那双细长的手紧紧牵着我。dy某条视频最后他漏出来了他的腹肌 小臂上的线条清晰分明。我想让他在吃醋我和其他男生讲话时把我拉走拽走。

我太喜欢他。  


        “ 白羊座喜欢上一个人没有两三年忘不了。”以至于现在看到这种极不靠谱的星座解析脑海里都在想他为我吃醋为我牵肠挂肚的样子。


他抽烟 他抽烟后吻我是什么样?  他喜欢吃糖 我吃不完的糖果可不可以塞到他的嘴巴里?


他喜欢的是草莓味和柠檬味的糖。他不知道的是有人叫我时叫的就是柠檬。他不喜欢花  他会不会为我买花?


为我买一朵我为他画过的郁金香。

评论